深圳新闻

@深圳人 75分钟直达4A级海岛 外伶仃岛好玩又实惠

编辑:施冰冰2018-11-23 11: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以前,深圳人要去外伶仃岛必须先到珠海市区的香洲港换乘前往外伶仃岛的航船,路上耗时至少需要三四个小时。深圳航运集团开通了蛇口直达外伶仃岛航线后,极大缩短了旅途时间。


鸟瞰4A级海岛外伶仃岛(图片由深圳航运集团提供)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张玲)75分钟航程,就可以从深圳直达4A级海岛外伶仃岛。为整合西部滨海旅游资源,在2017年6月15日开通蛇口至外伶仃岛航线的基础上,深圳航运集团将“船票 +酒店 +服务”打包,推出海岛旅游套餐式产品,为深圳人的滨海休闲度假提供更多选择。

外伶仃岛水清沙幼,海鲜肥美,位于珠海香洲东南部,西距珠海市区27.5海里,是珠三角地区进出南太平洋国际航线的必经之地。因该岛伶仃孤立,且在外伶仃海域,故名外伶仃岛。在这里,游客可游览伶仃八景,海边骑行享受阳光沙滩,沿着海边栈道步行欣赏落日余晖,或在伶仃峰登高远眺伶仃洋、万山群岛、香港青马大桥等景色。

以前,深圳人要去外伶仃岛必须先到珠海市区的香洲港换乘前往外伶仃岛的航船,路上耗时至少需要三四个小时。深圳航运集团开通了蛇口直达外伶仃岛航线后,极大缩短了旅途时间。目前,深圳蛇口-外伶仃岛的航线每天固定开通一个往返航班,上午10时10分从蛇口开出,11时45分从外伶仃岛返回,单程航程时间为75分钟左右,单程船票为160元/人。

据介绍,此次深圳航运集团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鹏星会”推出的海岛游双人套餐为599元,包含双人往返船票+一晚酒店住宿,算下来人均不到3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