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Q 房网某中介服务不专业 还强制买家写好评

编辑:肖红艳2018-11-22 11: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投诉人:苏女士

来源:深圳新闻网天天3.15

投诉内容:

今年6月打算买房,因为业主指定让Q房代理,没办法才选择了Q房。最终,由Q房太阳新城店的唐某、刘某负责,但整个交易过程让人很心塞。

他们网签的时候就会要买家写一个服务满意的文件,全部要写满意(强制填写)。整个交易过程让我们白跑了好多趟,办理贷款的时候说好的是在工行贷,结果事到临头把我们约到农行,我们不同意,后面又耽误几天,又去工行。抵押的时候也是,由于他们工作失误,我们去了现场做不了抵押,又耽误几天,白跑一趟(他们已承诺补偿耽误那几天的赎楼利息)。放款阶段,也没有好好更进,我们都知道放款了我们的服务经理居然还不知道已经放款。现在交楼,他们也是模凌两可,本来说好的11月14去交接物业水电然后交楼,等我们请好假交接完物业水电,他们又说还交不了,以后又要跑!他们这种不专业的服务影响交易进度不说,还耽误我们很多时间,希望他们负责人有个说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