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长沙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劣质成品油案 刑拘8人

编辑:2018-11-21 12:19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记者21日从长沙警方获悉,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劣质成品油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名,摧毁非法储油窝点1处,查封成品油80余吨,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

长沙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劣质成品油案 刑拘8人查封成品油80余吨

新华社长沙11月21日电(记者刘良恒)记者21日从长沙警方获悉,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劣质成品油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名,摧毁非法储油窝点1处,查封成品油80余吨,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

警方介绍,今年9月,有群众举报称,在长沙市开福区的一个平房内,疑似有人进行非法油品交易。接警后,开福公安分局第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查,一个窝点在开福区、在长沙市范围内非法销售劣质成品油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11月8日,专案组兵分三路开展收网行动,李某、魏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经查,这个非法成品油经营团伙以李某为首,在未取得成品油经营资质的情况下,李某伙同魏某、易某非法购进并销售劣质成品油。犯罪嫌疑人方某应、方某锋、赖某宗、方某门、方某勇等人从李某处购买、运输并加价销售劣质成品油。

目前,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8名犯罪嫌疑人。涉案储油罐、油罐车、非法运油车及涉案柴油已由安监部门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