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首届“工会杯”趣味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8-11-19 18: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罗国升)11月17日,观湖街道首届“工会杯”趣味运动会在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成功举办,23支代表队共计2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十拿九稳、超级汉诺塔、奔跑吧青春、不倒森林、观湖战车5个比赛项目,采用项目积分制的形式计算成绩。每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充满了竞争与挑战,更检验着团队的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精神。十拿九稳项目,每队派出10名队员参赛,起点5名队员手持气模在规定长度的跑道上前进,气模尾部通过终点线,将气模交接给接力点的5名队员,以同样方式完成比赛,直到气模前端冲过终点,计时停止。观湖战车项目,要求4名队员分别手拿充气柱子,2名女队员在气垫上环抱瑜伽球,剩余4名队员合力推动充气气模,控制方向,比赛开始后,手拿充气柱子的队员以交替柱子的形式进行,使气垫在规定赛道上前行,另4名队员控制行进速度及方向,直到气模完全通过终点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