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齐心协力争当龙华微马“服务冠军”

编辑:陶倩2018-11-18 22: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齐心协力争当龙华微马“服务冠军”。

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宇红)18日上午,2018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活动在观湖世纪广场拉开帷幕,为全力保障好此次赛事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品质观湖、魅力观湖形象,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观湖环境,喜迎中外马拉松爱好者,观湖街道迅速组织行动,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争当龙华微马“服务冠军”。

开展前,观湖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工作,组织环卫和绿化相关企业加强对世纪广场和赛事周边的保洁力度,根据赛事保障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集中力量对赛事沿线及周边的环卫设施,环境秩序情况进行集中复查排查,拆除沿线的垃圾桶,冲洗赛事周边的地面,对沿线道路增加巡查保洁作业频次,确保赛事周边环境卫生秩序良好。同时要求做好跑道沿线周边的景观设置,用鲜花堆放出“观湖欢迎您”等系列景观,营造温馨包容的赛事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