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13:3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教科院附小参赛队员现场表演。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文/图)日前,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龙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社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系列之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龙华区民顺小学举办。来自全区中小学校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啦啦操等多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大小分为不同组别,其中年龄最大的16岁,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

经过激烈角逐,龙华区第二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竞技单人操及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第一名,龙华区教科院附小和大浪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大众健身规定套路小学组和初中组第一名、大浪实验学校获得啦啦操大众自选小学组第一名,新华中学获得啦啦操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初中组第一名,龙华高级中学获得啦啦操自选套路高中组第一名,松和小学获得啦啦操自选套路小学组第一名。

“这次的参赛舞蹈完全是我们自编自导的,整整忙活了两个月,虽然整个排练过程很辛苦,但我们觉得特别值。”比赛现场,龙华区实验学校教练员曹红说道。

据悉,龙华区一直注重青少年体育发展,重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的举办正是为了发挥区级比赛的竞赛平台和杠杆导向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区武术、跆拳道、围棋、健美操四项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