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本周日开跑

编辑:胡安坤2018-11-16 11: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交警部门发布交通临时管制通告,请广大市民和参赛选手留意

路线示意图。(主办方提供)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2018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本周日)上午8时30分在观湖世纪广场鸣枪开跑。为确保比赛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于近日发布通告(见本版下方),届时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比赛当天6时30分至10时30分,大和路人民路口始(南行)-大和路(南行)-梅龙大道(南行)-清龙路(西行)-和平路(南行)-和平路和清泉路的交会处(折返)-和平路(北行)-清龙路(东行)-梅龙大道(北行)-大和路(北行)-环观南路(东行)-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会处(折返)-环观南路(西行)-求知二路(北行),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并根据赛程分段解封。

在赛道区域:比赛当天8时至10时,区间路与大和路交会处、梅龙大道与清龙路交会处、和平路与清泉路交会处、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会处实行双向封闭管理措施。8时30分至11时,大和路(东行)至环观南路与坂澜大道交会处实行双向封闭管理措施。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要求,赛事期间,虽然该局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最大限度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呼吁赛事当天,请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出行需求,确有出行的市民建议选择龙华人民路、东环一路、东环二路、观澜大道、梅观高速、机荷高速、华清大道(梅龙路以南)、清湖路(和平路以北)、龙观路等道路绕行前往,五和大道北行往观澜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坂李大道转坂澜大道。

赛事期间,涉及在管制区道路内通行的公交线路(不含有轨电车)将改走其他道路绕行,具体请关注龙华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深圳龙华“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比赛当天,交警部门将通过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当天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