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高交会今年不封路不管制

编辑:施冰冰2018-11-14 09:07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11月14日至11月18日,第二十届高交会举行,主会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今年高交会会场周边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但会场不设停车位,建议市民绿色出行。

原标题:高交会今年不封路不管制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14日讯 11月14日至11月18日,第二十届高交会举行,主会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今年高交会会场周边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但会场不设停车位,建议市民绿色出行。

据悉,本届高交会除在会展中心设主会场外,将在全市设置4个分会场,主会场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代表团到场,预计每天人流量约8万人次。展会期间交警全警上路执勤,特别是主会场(会展中心)的交通保障工作,将采取全新的勤务模式,密集式布警,以确保主会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高交会期间除交通核心区(会展中心场馆主体及四周广场、通道)外,深圳交警对会场周边道路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社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的士车辆在滨河大道辅道,会展中心南1、2门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靠。同时,交警部门在主会场周边各主要道路沿线摆放、增设交通引导设施,请过往司机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

深圳交警提醒,因主会场内部停车位有限,本届高交会将继续坚持“绿色出行”的交通理念,提倡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观展。期间主会场及周边道路不提供私家车位,会展中心内部停车场实行严格的车证管理制度,仅供保障及工作车辆使用,所有进出车辆均需持有相关证件并按指定时间、路线相应进入P0至P5专用停车区域有序停放。同时交警部门将在每个停车区域的入口安排警力,对车辆通行证件进行严格核查,无证车辆一律不得驶入。

深圳交警表示,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高交会期间,所有申请“绿色出行”的星级用户将获得双倍积分。(记者任建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