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客流量周末屡创新高

编辑:郑媛2018-11-06 09:21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在大桥开通后的首个周日,即10月28日,经大桥往返港珠澳三地的旅客人数创下接近7.8万人次的单日新高。这一数字3日和4日被两度刷新。

香港特区政府出入境和运输部门5日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经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客流量连续两天创新高。其中,3日超过8.6万人次,4日则超过10.2万人次。

3日和4日是港珠澳大桥开通后的第二个周末。在大桥开通后的首个周日,即10月28日,经大桥往返港珠澳三地的旅客人数创下接近7.8万人次的单日新高。这一数字3日和4日被两度刷新。

运房局局长陈帆周末视察大桥香港口岸时表示,港珠澳大桥开通后,旅行团反应热烈。不少旅行团由内地经大桥来到香港口岸参观口岸设施。三地政府将共同商讨旅行团的安排管理、相关交通安排等事宜,以进一步加强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