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快乐乐翻天 库坑社区举办精彩邻里节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30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古帝章 柯遵群)10月28日上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主题公园内人声鼎沸,载歌载舞,掌声此起彼伏。以“感恩邻里,真情相伴”为主题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在此举办。

当天上午九点半,两名来自社区的小主持人登台亮相,向大家介绍活动的主题与内容。随着社区广场舞队的群舞《感到幸福就拍拍手》拉开了邻里节的序幕,队员们以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示了库坑居民的风采,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后,社区老年人协会舞蹈队的阿姨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我们共同的家》,来自社区尤克里里兴趣团体的小朋友、社区瑜伽队的年轻妇女、社区丹儿雅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以及社区友爱志愿者协会义工们,一一登台亮相,为居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朗诵、手语舞、广场舞等。此外,社区居民美食大比拼活动也异常热闹,现场展示了精致别样美食。活动现场还有互动游戏,也得到了现场居民的积极参与。

最后,此次社区邻里节活动在社区友爱志愿者协会义工们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舞中圆满降下帷幕。邻里节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纷纷表示通过此类活动,让自己结识了一些新朋友,拉近了邻里关系,表示愿意为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库坑社区大家庭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