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君子布社区居民亲手做寿司 “卷”出快乐时光

编辑:陶倩2018-10-11 08: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何秀文 柯遵群)为培养社区青少年儿童的多元化兴趣,让社区亲子家庭有更好的沟通、互动平台,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卷出美味卷出快乐”为主题的青少年寿司DIY活动,本次活动共有社工、义工、“五老”代表及社区亲子家庭共58人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播放相关视频教大家制作方法,参与者都很认真地观看学习。随后,义工们把紫菜、黄瓜、火腿肠、腌萝卜、沙拉酱等食材分配给参与者,大家便迫不及待地自己动起手来。在DIY寿司过程中,参与者们相互协作,在欢笑中制作简单的寿司小卷,并且通过不同食材的相互搭配,制作合自己口味的寿司。活动中,大家纷纷展示自己制作的寿司,表示要把寿司带回家给家人看看。活动结束后,社工、义工和亲子家庭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