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从小工场走来的领军者 悉尼华人公司获商业装修大奖

编辑:2018-10-09 14:26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 陶社兰)从一间小工场,到获得被称为“澳大利亚商业装修奥斯卡”的年度评选中的最高奖,悉尼TD(Totally Dedicated)公司走过了20年。在悉尼几乎每一个餐饮零售的商业中心中,从中西餐馆到零售商铺,遍布TD公司的商业装修业绩。

中新网悉尼10月9日电 (记者 陶社兰)从一间小工场,到获得被称为“澳大利亚商业装修奥斯卡”的年度评选中的最高奖,悉尼TD(Totally Dedicated)公司走过了20年。

8日晚,TD公司在悉尼举办庆典答谢酒会,为公司成立20年所取得的?凡业绩,感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记者获悉,在澳大利亚商业装修业协会2017-2018年?度评选中,TD公司的参赛项目-悉尼上海大灶台项目获得50-100万澳元内部装修大奖。这是华人企业在这一被称为“澳大利亚商业装修奥斯卡”的?度评选中历?来所获得的最高奖。

TD公司,中文名称为同道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专注于餐饮零售旅游业的专业装修。20年来,公司从一个百十平方米、三五个人的小工场,逐步发展成为每?完成数十项商业装修工程,年?营业额超千万的专业公司,被誉为澳大?亚华人商业装修业的领军者。

TD共同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王建华在酒会上发表主旨讲话。他说,TD公司20年,在曲折历程中?断发展,依靠的是信、艺、勤。信即信誉为要的核心?念,艺即艺术独特的核心能?,?则是从管理层到每一个员工充满工匠精神的?奋,它已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TD公司20?来,在激?的市场竞争中,以企业信誉为要,在项目中创造性地呈现了独特艺术氛围,成就了诸多商业装修的成功范例。在悉尼几乎每一个餐饮零售的商业中心中,从中西餐馆到零售商铺,遍布TD公司的商业装修业绩。这些大小不一、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项目,记录了TD公司20年的发展,也是20?来悉尼商业装修的发展趋势和潮流的写照。

来自澳大利亚有关产业商业领域的来宾300多人出席了酒会。许多人表示,为TD的20年发展感到高兴和鼓舞,TD是华人在澳大利亚专业发展的一个成功?证,相信TD的未来将?上一层楼。(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