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最新车牌摇号结果出炉 0.26%的个人中签率里有你吗?

编辑:杨维易2018-09-27 14: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涂胜 实习生 陆宇)记者从深圳市交委获悉,9月26日下午,深圳市2018年第9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出炉。本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指标共3333个,其中个人2933个、单位400个。本期参与个人摇号的人数由上期的1112115人增加到1126790人,个人中签率再创新低,为0.26%,相当于384人抢一个车牌。此外,参与单位摇号的有效编码为23473个,中签率为1.7%。

2018年深圳第9期小汽车指标摇号情况表

记者了解到,12名通过资格审核并自愿报名的申请人代表参与了现场摇号,其中随机抽取的6名申请人代表在每轮摇号中,各随机摇出1个数字,组成一个6位“种子数”输入摇号系统,由系统自动生成本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中签编码。摇号现场按照个人普通小汽车、单位普通小汽车的顺序,依次进行了2轮摇号,历时约45分钟,由南山公证处负责全程监督。

目前,申请人可凭账号登陆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中签结果,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且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