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活动 倡导平安家庭创建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4: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庆祝中秋和国庆,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妇联在企坪公园开展倡导平安家庭宣传活动,吸引了近100名居民前来参加。

当天,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有趣的游戏、灯笼等小礼品吸引了居民的关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默契配合,开心地玩着踩气球、金圈套宝、集体转圈等游戏,游戏结束后,大家开心地领取小礼品,将节日的喜庆带回家。参与者纷纷表示,这些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大家对健康生活、创建平安家庭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后要快乐生活,让家庭美满,让社区和谐!

据了解,桂香社区此次活动受到居民青睐,大家轻松愉快地享受整个活动过程,增进了社区居民融合,丰富妇女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创建平安家庭,共建和谐社区。(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