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筑牢辖区防邪反邪防线

编辑:杨维易2018-09-25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引导和教育辖区居民认清邪教组织本质,防范邪教对辖区各种形式的侵害,保护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日前,观澜街道在新澜社区兴万达广场举办一场以“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挂图、宣传标语横幅、播放反邪教宣传短片和派发反邪宣传折页,让辖区居民阅读学习反邪、防邪知识,掌握反邪教基础技能,提高辖区居民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有奖问答游戏,赠送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礼品,充分调动了现场员工自觉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的热情,寓教于乐。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抵制邪教渗透能力,筑牢辖区反邪防线,为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环境,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崇尚科学,绝不听信邪教蛊惑。(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俊锋 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