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广深高速快车道封闭施工!开车去机场要增加30分钟

编辑:郑瑞欣2018-09-13 09:5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广深高速公路中间快车道正在封闭施工,开车走高速前往机场需要比以往增加半小时,建议市民最好乘坐地铁前往机场。

原标题:广深高速快车道封闭施工!开车去机场要增加30分钟

深圳新闻网讯广深高速公路中间快车道正在封闭施工,开车走高速前往机场需要比以往增加半小时,建议市民最好乘坐地铁前往机场。

12日上午,记者实地体验发现,广深高速公路中间快车道正封闭施工,部分路段出现车多缓行的问题,开车前往机场所需时间比以往增加20-30分钟。据了解,目前市交委正在开展广深高速深圳段沿线设施品质提升工程,根据施工要求,虎背山隧道至皇岗口岸段双向快车道(暨双向6车道的中间2车道),以及原同乐检查站调头口及南入口将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8月27日至9月30日。

市交委提醒广大车主,驾驶车辆途经该路段时请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的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为避免拥堵,前往机场的市民提前选择地铁或其他交通工具出行,以免耽误航班;前往皇岗口岸、广州方向的车辆,建议提前规划、绕道通行。

读特记者 徐兴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