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建无毒社区 龙华街道深入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20: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邹晓丹)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毒品防范意识,全力构建全民禁毒战争防线。9月10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玉翠社区工作站、温馨社工机构在高坳小广场内开展以“抵制毒品侵害珍惜青春年华”为主题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并向群众传达了禁毒工作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此次活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并鼓励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共同抵御毒品的强大合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并了解了如何预防毒品以及我国的禁毒法律法规,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覆盖面,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建设“无毒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