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丰润社区四点半“快乐学堂”招募学员啦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10: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们在丰润社区四点半“快乐学堂”上课。

龙华区的中小学生已经开始了新的学期,为解决社区孩子放学后无人照看的难题,丰富孩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党总支、丰润社区居委会、丰润社区关工委联合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孩子开设四点半“快乐学堂”,目前正在接受报名。

记者了解到,四点半“快乐学堂”实现了学校、社区和家庭的无缝对接,免费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活动的平台,把孩子们从电脑游戏中和电视机前拉了过来,促进了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社工和义工除了为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外,还会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安全教育、情绪管理、趣味手工、书画学习、青春期教育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因此,“快乐学堂”在社区十分受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每次活动报名都非常火爆。

从即日起至9月7日,丰润社区四点半“快乐学堂”面向社区居民招收20名一至六年级的学员,如有需要,家长可带领孩子到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业路风和日丽综合楼)前台现场报名,并填写服务申请表和“快乐学堂”协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如有相关问题咨询,居民可致电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电话28183832。同时,社区也向居民发出号召,希望有闲暇时间的家长们加入新牛社区义工队,一起为四点半“快乐学堂”出一份力,共同为社区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钟瑞如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