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轮滑队再出征 全员绽放全国赛

编辑:郑瑞欣2018-09-05 10: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2018全国全项目轮滑锦标赛在浙江丽水举行。新华中学轮滑队派出了以曾毅、李佳瑞、陈炫烨、胡潇晴、余祉晴等几位国家队队员为主的16名队员参与到自由式项目的比赛中。经过5天的比拼,最终获得4金3银13铜的好成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承办,丽水市体育局、浙江省轮滑协会协办。作为首个全国性的全项目轮滑锦标赛吸引了含香港特区在内的全国28个省级行政单位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代表团共3418人参与,囊括了十个轮滑大项,178个轮滑小项,是历史上最全的轮滑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也是2018年亚洲轮滑锦标赛以及2019年全轮滑项目世界锦标赛的选拔赛。最终参加人员:胡潇晴、余祉晴、曾毅、李佳瑞4名同学获得身披五星战袍,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资格。(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周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