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45分钟!从观澜到福田 将在这个时候实现…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09:04内容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新闻提要



为保障地铁4号线北延段顺利开工,9月4日早上9点,由万科松元厦站项目组负责,将松元厦站四栋住宅楼攻破并进行拆除,清除障碍。

据万科松元厦站项目负责人王贻浩介绍,本次的拆除位置在松元厦站地铁出入口,将住宅楼拆除能够为地铁4号线北延段开工保持一个施工面,可以保证地铁施工工程的全面推进。据了解,拆除工作将于两周后结束。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段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线路长10.8公里,线路总体呈南北向,由现运营的4号线终点清湖站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和高尔夫大道布设,届时乘坐地铁从观澜牛湖到福田中心只要45分钟。

沿途设有清湖北站、竹村站、茜坑站、长湖站、观澜站、松元厦站、观澜湖站、牛湖站共8个车站,其中清湖北站为高架站。

4号线是联系龙华、观澜片区,贯穿福田中心区、深圳北副中心的重要轨道交通干线,建成后对改善龙华观澜片区市民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补齐片区交通发展的短板。项目于2016年9月全线开工,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部分内容来自深圳本地宝

记者:宋南材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所有,

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