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学期龙华新开办8所公办学校 增加学位17400个

编辑:卢东勃2018-09-04 18: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启用仪式。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世钊 赖志豪)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龙华教育全面推进积极教育,加大学位供给,促进教育均衡,以“龙华加速度”快速发展。今年新开办8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公办学校,增加学位17400个。

9月3日,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启用仪式举行,深圳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以及龙华区教育局、建筑工务局、区前期办、龙华街道办主要负责人等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建筑。

智慧校园系统可以展示班级信息、课程安排、值班表、校园资讯等信息。

龙华高级中学是区委、区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的一所品牌高中,是实现龙华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重要布局。学校以创建高质量、有特色、研究型高中为目标,按照学校办学理念,秉持“荣誉、责任、创新、奋斗”的学校精神,逐步推进学校全面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全市品牌、全省一流、全国名校。

龙华高级中学新校区地处龙华区油松商业片区,座落在上芬水和油松河交汇处。学校东依民清路,西靠红华路,南接东环一路,北临东环二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学校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开设24个教学班,提供1200个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