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直属机关党委开展"我的岗位 我最精通"知识竞赛

编辑:胡安坤2018-09-01 21: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红灵 谢穆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党性意识和综合素质,8月30日下午,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福城街道直属机关党委协办的“我的岗位 我最精通”知识竞赛在大水坑小学多功能室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福城街道机关十三个党支部的3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轮,每轮竞赛结合单选、多选和判断题的形式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队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展开激烈的角逐。半决赛中各队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抢答题和风险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等6个支部跻身于前三甲,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中,选手们沉着答题,踊跃抢答,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在各个环节比赛中一路领先,机关第五党支部、第八党支部代表队也紧随其后。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台上选手的良好表现也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在风险题环节,赛场上的紧张气氛达到了顶点,台上台下的党员群众都密切关注着各个代表队的成绩起落。经过激烈比拼,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宝座;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一、第二和第十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街道抓好“龙华当尖兵,机关走在前”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中刮起了一股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及党建业务知识的学风,也大大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提振精神面貌,提升服务效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