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河源“紫金展馆”亮相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

编辑:杨维易2018-08-27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工作人员与参展企业代表合影。


8月17日至19日,中国·深圳(第4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大力支持设立的“紫金展馆”亮相这次盛会。在此期间,由帮扶指挥部组织的20家紫金优秀农业企业展现紫金农业的强劲实力,共享农业盛宴。据初步统计,参展期间,紫金20家参展企业线上线下订单总额超过2000万元。

绿博会上,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到紫金展馆,与紫金企业家交流,他鼓励紫金企业家要利用好“绿博会”这一农业综合服务交流和对接平台,以深圳为窗口,辐射粤港澳大湾区,进而将中国农产品带出国门,让中国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8月17日上午,龙华区对口帮扶紫金指挥部总指挥、紫金县委常委谢秉波参加了中国·深圳(第4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并率帮扶指挥部产业园区组组长翁锦麟、福城街道驻蓝塘镇扶贫组组长凌晓东等龙华区帮扶干部代表到紫金展馆参观指导。谢秉波详细了解各参展企业的生产现状和参展订单情况,鼓励参展商们做好产品包装、品牌建设等工作,抓住紫金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广阔前景,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此次绿博会,紫金参展企业带来了茶叶、辣椒酱、花生油、红心蜜柚、小红薯、木耳、板栗、南瓜、尖椒、茶油、富硒红薯粉丝等多种农产品。展会上,紫金展馆人潮涌动,众多客商前来洽谈采购。紫金参展团队荣获奖牌13面,是此次绿博会获奖最多的一个团队。参展商纷纷表示,将把绿博会作为吸引客商投资及展示交流的良好平台,严把产品质量关,拿出最丰富的资源、最好的项目、最优惠的政策与投资方合作,打好下半年农产品销售第一战。(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苏克谦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