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祥利红木36周年庆 邀你共享“好歌声好红木”

编辑:胡安坤2018-08-24 09: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明子)8月26日,观澜祥利红木迎来36周年庆典,现场将有歌星叶蒨文现场演绎《潇洒走一回》《祝福》等广为传唱的经典曲目。还将有机会与叶蒨文零距离接触及合影的机会,“好歌声+好红木”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次36周年庆典,现场近2万款家具汇聚,均以祥利红木成功申遗的技艺制作,收藏价值更高。现场客户更有幸福礼包、名家现场书法墨宝等多重好礼相赠。还可参与红木家具工厂——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透明之旅、红木珍品拍卖会等精彩活动,更有机会获取价值10万红木家具。

据悉,祥利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下辖红木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集团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面积18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在缅甸老挝拥有16个原料加工厂,在全国拥有300多家旗舰店,拥有唯一官方授权的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