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300余名安监网格员参加核查工作培训

编辑:郑瑞欣2018-08-23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为全力做好龙华区生产经营活动单位的核查工作以及下半年全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龙华区安委办组织技术人员赴各街道开展专题培训,全区六个街道共300余名安监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首先讲解了今年下半年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绩效考核规则变化情况和实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核查数据来源、清洗过程、核查方法、系统操作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与各街道安监网格员就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绩效考核和生产经营单位核查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互动,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是解决各街道网格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通过技术人员与参训人员的互动交流以及示范性讲解,使各街道安监网格员对实际开展生产经营单位核查工作以及下半年全区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考评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