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防范施工安全事故 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编辑:郑瑞欣2018-08-23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安委办召开防范建设工程破坏地下管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区轨道办、建筑工务局、交通运输局、各街道安委办等单位,以及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龙华供电局、燃气集团、地铁4号线延长线及6号线建设单位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地铁11号线“12·6”隧道结构被打穿事故、佛山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2·7”透水坍塌重大事故情况及相关部门、企业的处理结果,传达了省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及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地铁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要求。会上,区安委办还结合相关情况对做好全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齐抓共管,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建设施工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会议还对涉及到危化品的加油站、生产存储场所的油罐、管、线、气等隐患消除工作进行部署。

(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