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福城街道萌芽文化艺术协会成立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1: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9日上午,龙华区福城街道萌芽文化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城街道章阁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萌芽文化艺术协会”领导机构,龙华青年作家赵亚冲任首届会长。

龙华区作家协会秘书长柏亚利对“萌芽文学艺术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文学社团的出现是提醒大家不忘自己的文化、自己的根,文学社团的出现能提升个人的素养,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能当选萌芽文化艺术协会会长,赵亚冲表示十分荣幸。赵亚冲表示,未来萌芽文化艺术协会将带领广大会员深深扎根龙华这片沃土,通过组织文学采风笔会、举办文学讲座和会员作品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会员用手中的笔抒发情感,讴歌时代,丰富龙华文化内涵,描绘龙华人文景观,为龙华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萌芽文化艺术协会获龙华区相关部门批复准予成立以来,一批文学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组建了筹备工作组。目前,已有近30名文学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申请加入萌芽文化艺术协会。(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徐小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