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激发党员拼搏精神 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0: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观湖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运动会,激发党员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两新党组织等16个党组织约180名党员参加活动。

运动会紧紧围绕“增强凝聚力”这一主旨,比赛共设“梦想起航”“砥砺奋进”“红色代代相传”“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4个活动项目,取材既贴合党建主题,又富有趣味。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趣味第二、比赛第三”的运动精神,激情饱满地融入到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增进了各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

当前,观湖街道通过开展“龙华当尖兵机关走在前”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党建共建运动会,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及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孙晓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