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住建局到龙华区督导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郑瑞欣2018-08-20 10: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16日下午,深圳市住建局副局长高泉率队到龙华区督导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一行对龙华区住建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

现场督导中,市住建局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龙华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龙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二是要以最科学的态度分析住房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确保找准问题、理清线索、认清形势。三是要以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尽好指导督导监管的重要责任。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工作要求,结合龙华住建工作实际,主动作为,采取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精准摸底查明线索、精准宣教发动参与、精准打击突出重点、精准防范维护稳定等举措,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局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以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局分管负责同志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加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实施;制定了《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职责要求。积极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设立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邮箱、信箱,举办物业管理行业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印发并张贴各类宣传海报,动员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林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