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总工会为一线员工送“清凉礼包”

编辑:胡安坤2018-08-13 11: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的深圳依然骄阳似火,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观澜的建设发展默默做出奉献。为进一步维护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爱,近日,观澜街道总工会慰问小组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各行各业的一线员工送出总价值约8万元的700份“清凉礼包”。

活动中,观澜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义工值勤站、工地、派出所、交警值岗站,慰问道路值岗志愿者、建设工程施工人员、一线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和市政养护、道路保洁、城管执法巡查等700名奋战在高温一线和露天作业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凉茶、清凉油、毛巾、随身风扇慰问品,对他们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慰问和敬意。

“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职工们送来了丝丝清凉,传递了政府的关爱和呵护,受到慰问的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服务,继续为观澜发展贡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伟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