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税与争锋”论坛在龙华举行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编辑:胡安坤2018-08-13 10: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与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以下简称“龙华区税务局”)共同举办第7期“税与争锋”税政速递会员论坛,税务机关、注册税务师与企业代表共同就近期税政热点进行了研讨。

本次论坛特邀专家进行了专业讲授。来自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的25名会员、龙华区税务局60名税务干部、龙华区企业代表和深圳市税务局青年干部代表就“最新税收政策和税收热点问题”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解读最新税政的疑点和实操过程中的难点,从进一步完善税法、优化征管流程、促进便民办税等角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为税政领域专业人士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据悉,“税与争锋”系列论坛活动是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为了深化税务机关、纳税人和税务师的三方沟通,搭建的税收政策交流平台,为会员和纳税人提供专业意见参考。此次与龙华区税务局首度合作举办活动是因为龙华区域内产业正由传统制造业向高科技智能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有效期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多,有利于通过三方的专业研讨不断提升税务机关政策解读、征收管理的确定性与准确性,加强涉税专业服务行业的规范性和有效性,持续优化龙华税务的服务效能,为龙华区营造更便捷、更优质的营商环境。(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荣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