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樟坑社区举办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编辑:彭桂红2018-08-02 11: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切实做好拥军爱军工作,让广大退伍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在社区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8月1日下午,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党委、工作站组织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1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退伍军人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退伍军人也纷纷自我介绍并畅谈了当年的峥嵘岁月,讲述了往昔军旅生活对自己的锻炼,部队的优良作风如何影响自己几十年工作和生活。“感谢街道、社区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退伍不褪色,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上,一名退伍军人的发言铿锵有力。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还介绍了社区将整合志愿者资源、建立平安巡逻志愿服务队的计划,邀请退伍军人加入队伍,守护家园安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现场的退伍军人听完介绍后,纷纷举手表示愿意成为其中一员,为平安社区建设出一份力。(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