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第三期非公经济代表培训班

编辑:彭桂红2018-07-20 08: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工商联(总商会)、各街道商会、重点行业协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前往上海复旦大学开展第三期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本次培训经过龙华区委统战部精心策划,形式和内容非常丰富。在形式上,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理论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在内容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统战理论课程,与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进行现场体验教学相结合,带领学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针对当下国际热点问题、中国国际战略和企业家关心的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投资贸易等问题设置了《当前国际热点问题与中国国际战略》《互联网金融发展与挑战》等课程。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文化素养和管理水平,设置了《国学智慧与管理解读》的课程,并在上海博物馆、复旦校史馆等地现场体验教学。培训期间,复旦大学老师们精彩的授课,细致的解答,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现场教学获得了培训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组织成立了班委和学习小组,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管理,增进了学员感情。通过五天的学习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本次学习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新思维,强化创新管理,努力将企业做优做强,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奉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