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奋力推动观湖新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7-20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率先学深、学懂、学透,掀起传达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报告的重点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工作总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工夫;二是坚持以“三步走”战略安排为奋斗目标,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三是坚持以改革开放为根本路径,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四是坚持以“九项工作”为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落到实处;五是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市委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共识。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落实举措,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用优异成绩为深圳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 翟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