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传达贯彻市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7-20 07: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刘欣鑫 柯遵群)7月19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观澜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深圳市六届十次全会是市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代深圳下一步发展做出了科学谋划,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观澜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全会提出的“七个率先突破、做得更好”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真抓实干、推进发展上,体现在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上,努力在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更多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全力打好治水提质、土地整备与征地拆迁、查违治违“三大硬仗”,全力抓好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城市建设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股份公司换届、基层党建、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以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的实际工作成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