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审计局召开特约审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编辑:彭桂红2018-07-11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龙华区审计局特约审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邀请区政协办分管负责同志、特约审计监督员团队,共同听取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下半年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区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向特约审计监督员团队介绍了该局干部队伍建设、上半年重点审计工作等基本情况、审计工作新要求、审计制度改革情况。区政协办副主任陈俊权指出,特约监督员制度是政协委员履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方式,审计部门的大力配合是做好工作的前提,特约审计监督员团队要坚持“帮而不添乱、尽职不越位”,更有效推动、促进审计工作。特约审计监督组组长胡锦敏结合监督工作规则,就下一步审计部门、特约审计监督员团队如何加强配合、协调,更好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联络、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要求,及时通报阶段性审计工作情况,积极邀请特约审计监督员参加审计回访、审计质量检查,虚心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建议,与特约审计监督员团队共同推动龙华审计事业向前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兰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