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粤通综合楼安全隐患获集中整治

编辑:卢东勃2018-07-04 12: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7月2日下午,民治消安委办协调区公安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民治派出所、民泰社区工作站、粤通综合楼物业管理处等部门,集中对粤通综合楼沿街商铺、二层以上办公区堵塞消防通道、违规住人等隐患,以及整栋综合楼的消防设施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当天,相关部门对粤通综合楼进行“消防体检”,全面排查隐患。行动中查封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门店1家,实施“三停”1家,查封非法设置的员工集体宿舍2处,二次装修办公场所2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为进一步加大执法和震慑力度,民治派出所依法传唤7家违法经营场所负责人,以及该综合楼物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罚处理。

据介绍,民治相关部门将把该综合楼纳入火灾高风险区域实施重点整治,整合各方力量,全面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和巡查力度,一经发现隐患回潮,立即采取强硬的执法手段,予以重点打击,全面确保该区域的消防隐患得到彻底根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