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顺利结束

编辑:彭桂红2018-07-03 17: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羿轩)由观湖街道办主办、街道团工委承办的第四期观湖街道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于7月1日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引进了专业的足球培训机构,培训日期从今年5月至7月,从辖区学校选拔了80名学生利用周日的时间开展足球训练,共设计了12节训练课时。在第十二节培训课上,参训的孩子们体验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实战感:充分的热身运动、饱满的入场仪式和激烈的五人制实战训练赛,让孩子们再次深刻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蓬勃向上和快乐。这类公益性、普惠性的体育培训项目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

观湖街道希望通过宣传与推广辖区足球文化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青少年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观湖街道青少年足球运动蓬勃发展,打造成具有观湖特色的足球文化之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