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传递爱心 教科院附小举办家长义工表彰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6-28 09: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6月28日下午,龙华区教科院附小在星辰剧场举办家长义工表彰活动。50多名“爱心义工”、“优秀义工”“优秀护卫”“十佳义工”“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获表彰并分享了他们的小故事。

表彰会上,各年级家长义工们都带来了她们精彩的表演:一年级家长义工的舞蹈《家风》,翩翩的舞姿,精彩的演绎出了新时代的新梦想;二年级家长义工们的一曲《我相信》,唱出了她们积极乐观、敢拼敢闯的心声;三年级家长义工们的《时装走秀》独辟蹊径,走出了属于义工家长们的俏皮、自信;四年级家长义工们的《旗袍秀》雅致、古典,把中国的传统美呈现在了舞台上;五六年级家长义工们的《一起走》,她们用手语来诠释她们的责任,那就是牵着孩子们的手,一起向前走。家长义工们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爱心义工”、“优秀义工”“优秀护卫”“十佳义工”“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在表彰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小故事。在这一个又一个看似平凡的故事中,让人看到了义工家长们的不平凡,他们风雨无阻、默默奉献,为孩子们建筑了一个安全而又温暖的港湾。这些优秀义工在表彰会上表示,作为义工,有辛苦的汗水,更有满满的幸福,在参与学校管理的过程中他们多了一份对孩子学习的关注,多了一份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多了一份对学校教育的感恩 ,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共筑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