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6-22 11: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与专家面对面。

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学。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晓怡)在“安全专家会客厅”与安全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安全知识,遇到厨房煤气灶“着火”快速准确灭火……6月20日上午,观湖街道“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趣味体验活动在观湖世纪广场举行,现场近十项互动式项目让居民们在趣玩中学安全。

 启动仪式现场,观湖街道推出了多种形式活动,广泛动员辖区企业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除了设置工矿商贸安全、职业卫生、防灾减灾安全、城市建设安、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会公共安全、出租屋安全、劳动法律咨询等10余个咨询区,为居民日常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答疑解惑之外,现场设置的烟道逃生、安全知识认知“套圈圈”、“运动电流”动感单车发电体验、VR火灾模拟体验、安全帽承重体验、职业消防设备体验等近10个互动体验区更是趣味十足。现场,每个体验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龙,不少居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居民通过参加项目还能集印花换取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