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联合各街道排查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彭桂红2018-06-22 10: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做好交通护航准备,近日龙华交警大队联合各街道办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6月20日上午,大浪街道办有关负责人与交通预联办有关负责人、大浪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一起,前往华兴路进行现场勘查,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建议。


6月20日下午,龙华交警大队联合龙华街道办在清泉路、东环二路、和平路口、大浪南路等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指示牌故障、警示线模糊等问题作记录,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6月21日下午,龙华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联合大浪街道办到辖区内中考学校附近进行勘查,在仔细检查存在的交通隐患后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隐患进行实地排查。同一天下午,龙华街道有关负责人也去到龙华中学、中英文学校进行考前交通安全状况检查。各安全管理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学校交通设施完善、交通秩序维护、交通乱象整治进行了深入研究,为中考的到来做准备。


同是21日下午,龙华交警大队观澜中队联合观澜街道办办前往山水田园,调研大型活动交通安保问题,通过实地考察、多方讨论,排查园区交通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措施。(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方晓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