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福城街道党工委汇报会召开

编辑:杨维易2018-06-19 22: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6月19日上午, 2018年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福城街道党工委汇报会在福城街道召开,会议分析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党的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和推进整改落实情况。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就福城街道党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区委第一巡察组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会议分别汇报了街道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方面的工作情况。

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深入剖析街道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街道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街道要坚持立行立改,从实从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不遮掩,对巡查中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准确的政治定位、更加有力的政治担当把巡查工作做实、做深。

会议表示,福城街道将虚心接受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整改,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全力以赴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