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 开展安全生产“夜查”整治

编辑:彭桂红2018-06-19 10: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龙华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14日晚,该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出动,分别带队深入各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620人次,检查各类场所385家处、宿舍326套间,查出隐患672处,现场整改559处,限期整改113处;查封网吧2家,责令酒吧停止营业1家;拆除违规住人场所床铺18张,移除违规明火煮食煤气灶9处,查扣煤气46瓶,拆除直排式热水器4台,拉练义务消防队伍7支。


行动当晚,龙华街道主要领导率队到老围新村查看“科技安全小区”建设情况,对居民楼安装喷淋、烟感器、灭火器以及消防卷盘等消防设施情况进行检查,并试验了一键智能应急报警系统效果,组织了老围新村义务消防队进行紧急集合并对集合情况进行了点评。


随后,一行人检查了老旧小区金侨花园、富联工业园宿舍楼、高坳村网吧、旧时光酒吧、良基大厦网咖等地点消防安全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责任单位当即或限期完成整改,对无文化经营许可证且安全隐患突出的旧时光酒吧,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清空人员停业整顿,待其取得文化经营许可证并整改完各项隐患后,方可恢复营业。与此同时,龙华街道挂点各社区领导带队在辖区十个社区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夜查行动”。(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