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狮子会资助低保家庭残疾人 服务经费8.3万元

编辑:彭桂红2018-06-19 10: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深圳狮子会资助龙华区、光明新区低保家庭残疾人暨深圳市食药监局“爱心篮”公益项目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龙华区民政局会议室举行。活动向83名低保家庭残疾人每人派发1000元慰问金,服务经费8.3万元。


据深圳狮子会会长田王星介绍,本年度(2017-2018年度)深圳狮子会把助残工作放在服务的首位,陆续开展五场低保家庭残疾人捐赠活动,为全市582名低保家庭残疾人提供经济帮扶,助力残疾人提高生活水平。


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对市残联、龙华区残联、深圳狮子会等单位对低保家庭残疾人的关心与关注表示感谢,对深圳狮子会扎实推进精准助残的做法给予点赞,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爱残疾人朋友,给予残疾人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帮助,并鼓励残疾人通过就业的方式实现自身价值,创造幸福生活。


据悉,第五场低保家庭残疾人资助活动为深圳狮子会本年度精准助残画上完美句号。2018-2019年度深圳狮子会将通过开展“570温馨工程”,为残疾人提供资金、就业帮扶,不断加大残疾人帮扶力度,践行“授人以鱼”与“授人以渔”相互兼顾的理念,不断改善残疾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