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端午节假期自驾前往大鹏景区不用预约了

编辑:彭桂红2018-06-14 15: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透露,交警部门还在对五一假期预约通行效果评估。


位于大鹏的较场尾是深圳人夏日出游的热门首选(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涂胜)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市民外出旅游需求将急剧增加。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端午假期自驾前往大鹏景区将不用预约。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深圳交警对大鹏景区试点小客车预约通行,9座及以下蓝牌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预约通行区域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据统计,假期期间共预约车辆46026辆,实际通行28874辆,预约实际出行率达62.7%。


大鹏交警大队南澳中队中队长尚雪冰表示,端午假期市民前往大鹏景区不用预约。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交警部门还在对五一假期预约通行的效果进行评估,下一步是否继续实施预约通行或扩大范围,尚无定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