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火眼金睛” 助烟草局捣毁一假烟售卖点

编辑:彭桂红2018-06-11 10: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大浪街道大浪网格站网格员在辖区走访巡查时,发现一批假冒伪劣香烟,并成功协助龙华烟草局执法人员将假烟查获,该批假烟涉及“好日子”“芙蓉王”等12个品牌,共计62条。


当日12时许,网格员发现玉壶新村十区19号101的鑫辉百货售卖香烟以低于市场价促销,且无法提供相关烟草营业执照,怀疑其可能涉嫌售卖假烟。网格员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烟草管理部门。当天下午,网格员协助龙华烟草局执法人员对售卖的香烟进行检查,经执法人员鉴定,确定该百货低价售卖的香烟均为假烟。网格员现场协助龙华烟草局的执法人员对涉嫌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品种进行了清理,收缴“好日子”“芙蓉王”等“名牌”香烟12种共计62条。


随后,网格员协助烟草局执法人员对该批假烟进行查扣处理,将涉案人员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并对假烟来源作进一步调查。(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