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正风肃纪 提振作风 景龙社区开展为期一个月军训

编辑:彭桂红2018-06-11 10: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贯彻落实区、街道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工作,提升工作人员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正风肃纪,提振作风”综合素质提升行动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社区通过每日组织全员开展素质训练活动,强化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推进作风建设。军训内容包括整齐报数、站军姿、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蹲下起立、队形、齐步走等军事动作。训练中,教练员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社区工作人员准时参训,参训率高,展示了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景龙社区表示,通过半军事化训练,一方面增强体质,外树形象。另一方面转变作风,营造氛围。希望通过军训,将良好的精神面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居民的水平,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伊福建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