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协联合科创局为企业送政策解读 提升科创服务

编辑:彭桂红2018-06-11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强化企业对龙华区科技创新产业、资金、项目等政策的理解,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实现科技创新服务能力,龙华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区科技创新局于6月8日下午在锦绣科学园举办了“龙华区科技创新政策解读沙龙”,约三十人参加沙龙活动。


当天下午,区政协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等先参观了锦绣科学园内的两家优秀企业——深圳市家鸿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新技术以及产品的详细介绍。区科技创新局相关工作人员对龙华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如国高企业培育、高新园区管理、创新载体与平台建设以及科技人才团队、重点引进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此外对人才和团队创业扶持、创新载体扶持以及科技金融扶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了相关扶持政策后,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代表对国家及省市配套扶持资金政策提出了问题,希望对国家或省市层面,在国际化、国际认证、知识产权等方面的资金及政策扶持给予配套资助。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咨询区科技创新局,已认定“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的企业是否可获得相应的财政资助?广东中熙(龙华)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则咨询龙华区对开展高层次法律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创新等方面有什么具体政策。对于企业代表的提问,区科创局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企业代表的建议进行收集,用于下一步政策完善修订时作为参考依据。(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欧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