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

编辑:彭桂红2018-06-11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开创龙华政法工作新局面,6月8日,龙华区组织开展政法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心得讲述会。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龙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井亦军,区法院院长蔡志满,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出席会议,全区政法系统200余人参加会议。


讲述会上,11位来自政法战线的讲述人,结合自身工作,讲述对习近平总书记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心得体会,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鲜明,思想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讲述稿结构严谨,构思巧妙,引人入胜,讲述表达准确、流畅、自然,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整个活动氛围浓厚,杨时敏对整个讲述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讲述会内容具有较高的政法理论素养,体现了强烈的政法担当意识。


据悉,此次讲述会的讲述人,多数是各单位政法战线相关部门负责人。活动通过各政法单位主要领导带头讲的形式,让政法干警进一步深入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政法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评委会根据讲述内容的思想和结构、语言表述、举止形象、感染力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苗宁礼、井亦军、蔡志满、杨时敏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