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公开征集六家文化公司

编辑:杨维易2018-05-29 10: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 “龙舟文化节”是龙华区多年来形成的重要文化艺术品牌项目,同时也是龙华区文化艺术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传承、发扬、展示龙华精品艺术、民间文化与社会发展的窗口舞台。

为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陶冶市民道德情操,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拟于2018年6月14日在龙华会堂举办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大型文艺晚会。中心现根据《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规定》,通过网上公开征集六家文化公司进行抽签、项目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活动承办供应商。

认定条件:

要求运营1年以上,并提供与区级/区级以上直属单位或者与上市公司合作过的同类型文化活动演出资质材料:营业执照或社会信用代码证、举办过活动的照片/合同/宣传海报。

征集详情:

征集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6月3日

联络人:田虹玉 23338034

相关新闻